台北昱捷玻尿酸注射美容-淚溝,豐頰,眼尾下垂
玻尿酸,淚溝,豐頰,眼尾下垂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玻尿酸注射注意事項 怎樣去除淚溝 自體脂肪豐頰 眼尾下垂如何改善 玻尿酸填充淚溝 去除淚溝好的方法
 


HOME > 自體脂肪豐頰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自體脂肪豐頰

臉頰太瘦會使面部凹陷,讓人顯得精神不振,這讓很多人都非常煩惱,愛美的人都想填充面部,現在自體脂肪豐頰就是填充面部的一種方法,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那麼,台北市美容診所自體脂肪豐頰效果好嗎?下面我們來通過下文了解一下。

自體脂肪豐頰是指將患者脂肪較豐厚的部位,抽吸出後,經過特殊處理挑選顆粒飽滿的純淨脂肪顆粒後植入需要改變的有缺陷的地方,手術損傷小,恢復快,不影響正常的工作與學習,自體脂肪豐頰效果是非常好的。自體脂肪豐頰沒有排異性,不易感染,安全性強。脂肪移植組織成活的關鍵,在於局部營養條件和避免脂肪細胞的損傷。

採用自體脂肪豐頰,無排異,取材方便,缺點是自體脂肪會有可能一部分吸收而影響自體脂肪豐頰效果,可選擇再次注射的方式來達到完美的效果。專家提醒,如果選擇二次注射自體脂肪,請在前一次自體脂肪豐面頰兩個月後行再次注射脂肪手術。採用自體脂肪豐頰,脂肪細胞損傷小,加上面局部血運豐富,脂肪易成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