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昱捷玻尿酸注射美容-淚溝,豐頰,眼尾下垂
玻尿酸,淚溝,豐頰,眼尾下垂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玻尿酸注射注意事項 怎樣去除淚溝 自體脂肪豐頰 眼尾下垂如何改善 玻尿酸填充淚溝 去除淚溝好的方法
 


HOME > 玻尿酸填充淚溝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玻尿酸填充淚溝

淚溝凹陷是年齡越來越大而常見的問題,深度淚唇溝嚴重影響面部形像美觀。淚溝主要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淚唇溝凹陷深度不同,有的甚至延伸至臉頰部位。針對消除淚唇溝的方法,當前主要採用注射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的方法最為常見。

淚溝凹陷可以通過注射填充得到緩解,臨床上主要通過注射玻尿酸或者自體脂肪等材料達到撫平淚溝的效果,其中玻尿酸去除淚溝後的效果極佳。注射玻尿酸時,根據淚溝的深淺來選擇注射玻尿酸的分子大小,淚溝越深注射選擇的玻尿酸分子則相應選擇較大的。而淚溝淺的地方選擇小分子的玻尿酸才會顯得自然。

淚溝注射填充玻尿酸優勢如下:
1、玻尿酸是人體皮膚組織部分,注射淚溝時不會產生排斥,無任何術後副作用。
2、玻尿酸去淚溝無痛注射更安全。
3、玻尿酸填充淚溝手術時間僅需要10分鐘左右,效果立竿見影。
4、玻尿酸去除淚溝不會影響正常生活,學習,被稱作為午休時美容。